close

 

 

VIP會員的生日禮:一個很有意義的零錢包

 

 

 

這是AVEDA請台東太麻里排灣族陳媽媽工作室與八八災區的部落媽媽們手工做的,上面有排灣族的圖騰,這些甕表示幸福的意思,配合有機棉製成,這樣的禮物,讓我覺得很溫暖,使用的時候,會想起她們一針一線製作的用心,想起媽媽的愛....AVEDA能這樣幫助這些媽媽們有工作,改善她們的家庭困境,又能讓我們會員覺得這樣的企業真是太好了,很棒的做法~~

 

 

 

 

 

來說說我為何想來AVEDA染髮吧...

 

 

 

 

 

因為我有少年白的遺傳,我媽也是在我這年紀就開始冒一堆白髮,

 

 

現在已經有好多白髮囉,連去看醫生,醫生都會說:妳年紀輕輕,怎麼那麼多白髮?

 

 

工作的時候,也有不少同事說我好多白髮,

 

 

朋友也會建議我:還是去染一下吧~看起來很沒精神,而且妳明明就不老...

 

 

天知道,我超討厭染髮,因為除了傷髮質,也傷身體(聽說還會致癌,可惡!到底是誰發明染髮劑的!!)...但偏偏我就是那種:只要二個月,白髮就長出一大截,至少五公分吧...(設計師都說我頭髮長得超快),而且都長在表層及瀏海.頭頂的地方,很容易就被發現!因此時常需要染髮,真是傷荷包@@,我還買了暫時遮白髮的粉餅,感覺好像老人家哦...

 

 

畢竟染髮劑是化學的東西,既然要染,應該選擇化學成份少一點的牌子,於是,我就想起Aveda,

 

 

因為它的商品,不但環保.也沒有做動物實驗(可參考”愛護動物--不用動物實驗之美妝品”http://tw.myblog.yahoo.com/elsa662001-2006/article?mid=510&prev=533&next=491&l=f&fid=18),它的染髮劑還擁有美國專利的配方,含有高達93%的天然萃取成份 ,包括綠茶、有機葵花油、蓖麻油(castor)及有機荷荷芭油 等植物性油脂,不僅在染髮的過程中可保護頭髮,同時可以增添髮絲 無與倫比的光澤及柔潤度。

 

 

We vote with what we buy
肯夢負責人朱平常說,每次的購物消費都如同一張選票,您可以選擇支持更環保的選擇。環保可以很時尚,時尚也可以很環保。不汙染自己的身體,就是不汙染我們的地球!

 

 

很喜歡這種理念的公司,而且他們的設計師沒有抽成,所以不會像一般髮廊常常強迫推銷,昨天去染髮,洗頭的時候很舒服,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雖然染髮不便宜,這次染及修剪共花了4000多元,但髮質真的感覺比較好,結果,一時失心瘋又買了一些商品,只為了加入VIP會員!

但缺點是:有點貴又不能刷卡@@

 

 

以後可能每一個半月,因為被大家唸,我就必須向Aveda報到,這樣比較划算囉~希望大家多支持這種愛地球的公司!!也希望它分店可以愈開愈多~

 

 

 

 

arrow
arrow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