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大賽結束了,


大家大概都恢復平時的飲食吧?


所以,老公也開始大吃大喝起來,


算算結婚以後,


我胖了一公斤(不過每年夏天,我就會瘦一公斤回來),老公卻胖了七公斤,而且還可能持續增加...


真是太令人擔心了~


 


結婚第一年,本來老公打呼聲還可以,我戴著耳塞還能入睡,


結婚即將邁入第三年,我還是一樣戴耳塞,


即使我比他早入睡,也會睡得不好,早上起來覺得沒睡飽@@


有時候,小中在客廳沙發睡,即使我關上房門,


他在客廳打呼的聲音,也聽得到....


已經到了非常誇張的地步了~


 


我覺得根本的問題,還是要減肥才行,


雖然減肥大賽,小中可以一天不吃,就瘦了四公斤,


但是很快又復胖了,


原本我打算每週日陪他運動的計劃,


也因為連續二週,要陪小中掃阿公的墓及外公的墓,而無法成行~


加上自己有時週日也想吃好料,或者找場地不易.天氣不佳...等因素,


真的愈來愈難了.


 


如果沒有下定決心,是不可能瘦身成功的!


看到網友有人說,老公是因為嚴重到影響膝蓋,才自己決定要減肥,


不知道什麼時候,小中會自己想要減肥呢?


至少維持婚前的體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