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家寫簡訊


蔣勳寫得真好:妳走了之後 飛向天空的字句  妳都收到了嗎?


余光中也很令我驚喜:...是我貼身的耳朵呢 還是妳貼心的嘴唇


 


好好練習,因為自從開始媒體工作之後,幾乎沒時間投稿副刊,


以前的我可是個常勝軍呢~


 


寫給自己----


不論人生有什麼風景,


我都要面帶微笑向前走,


晴天時有繽紛的雲彩,


雨天時有晶透的雨花,


相信就在每個轉彎處,


有個桃花源默默等著我,


不放手,


面對世界的窗口,


我悄悄走過一些城市,


靜靜釀造生活的溫度,


熱情會不會燃起火焰?


背起勇氣的行囊,


我 繼.續.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