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革命


之前吃中藥,透過表姐及阿姨得知花精,原來花精也是自然醫學的一部份,像胡茵夢就有從事花精及靈修相關工作,而所謂自然醫學,就是以不吃藥的方式,來治療身.心.靈的疾病.


在台灣,新時代的發展大抵而言是移譯國外來的著作,靈性導師和通靈佔了最主要部分。較著名的有克里希那穆提、賽斯、歐林和伊曼紐.奧修。在台灣奧修的著作被大量地翻譯,他也算是外來新思潮中影響較大的。


說到新時代,讓我想起前陣子又看秘密的相關書藉,其中介紹了一些不錯的電影,例如「與神對話」,它並非基督教或任何宗教,只是一個曾為流浪漢的人,突然神回答了他心中的很多問題,他就記錄了下來,現在成為全球暢銷書,在台灣已有1~3集了.


上網查了一下,原來新時代是美國在1980年代開始流行的學說

但是它嚴格來說不是一單一的宗教,而是為了解決於以往的傳統宗教

帶給人們的問題,而且新時代學說是由許多不同的靈修人士所推廣的

只能說基本的理念是一樣的,但是很多地方的見解還是不盡相同

其中有著名的著作,也被公認為新世紀學說的始祖,便是「賽斯資料」

這是由一名名為羅伯滋的女士,透過自身被一名高級指導靈「賽斯」附身

所寫下的資料,這位女士針對賽斯的超能力做了許多實驗,例如遠程視覺

心電感應,預言等,都獲得了許多公正第三者的良好評價,而且賽斯本人的學識

極為可觀,還針對目前許多宗教界無法回應或是不敢回應的科學問題,作出極為中肯的意見,例如前世今生的科學看法,進化論與宗教的關係,科學與宗教之間如何取得平衡等等,

新時代運動是一種心靈革命的運動,它讓許多在傳統信仰中找不道出路者,或厭倦於傳統信仰教條者另一種完全不一樣的心靈洗滌。然而新時代運動的信念都是正確的嗎?誰來決定此是真理,彼非真理?新時代的觀念一樣要受到檢驗和挑戰。


無意間看到台灣已有醫師從事賽斯心法,有興趣的人可以研究一下:http://blog.xuite.net/jialing/index/18365930











 關於高血壓


賽斯心法-許添盛醫師講座06 - 9:55
所有的慢性病,都跟性格有關。高血壓都是急性子,有的外表不急,急在心裡。

高血壓-賽斯心法-許添盛醫師講座07 - 9:12
高血壓者一定是急的個性。擔心及煩惱一些不會發生的事。兩大特色:一、沒耐性,不做不行。二、事情容易掛在心上。煩惱心,擔憂的心,急。

高血壓-賽斯心法-許添盛醫師講座08 - 13:19
高血壓的防治。一、事情可不可以不要那麼急,試著順其自然。二、把心裡的煩惱找人說一說,有些容易因承擔責任與壓力而造成高血壓。三、多放鬆,經絡按摩與spa等。不要急、不要趕,試著有時候,讓自己步調放慢。

高血壓-賽斯心法-許添盛醫師講座09 - 14:35
第四點,事情容易掛在心上,事情永遠做不完。生命的滿足度不夠。所以,培養自己的滿足感。如,我很滿足我擁有的一切。知足及感恩。有種受到宇宙恩寵的感覺。每天都是新的生命的開始,新的身體。

高血壓-賽斯心法-許添盛醫師講座10 - 9:22
從新了解生命的意義,人生來此是出差、考察、旅遊玩耍、順便盡責任。

高血壓-賽斯心法-許添盛醫師講座11 - 7:07 
第六、缺乏自信心,沒有順應自然的神奇之道,自信心的內在,是一種滿足與信任。

高血壓賽斯心法許添盛醫師講座12 - 7:53
高血壓,有的人有高掌控愈,心急但又無有無力感之後,容易傷心,就易導至心臟病。


關於癌症


是因為我內心早就有活不下去的念頭了,才讓自己得到癌症。是因為我內心早就有活不下去的痛苦了,我才讓自己得到癌症。”我們內心哪一些說不出來的痛苦,哪一些無法面對無法解決的壓力而讓我自己選擇得到癌症?各位注意“選擇”這兩個字。



我再問大家,當一個人的生命遇到很深的痛苦,遇到沒有辦法面對的生命的痛苦,一定要選擇的癌症嗎?一定嗎?不一定。它可以選擇新的生命。


我們幫各位轉化到,當面對你生命的困難的時候,面對你內心那麼大的痛苦,面對你完全找不到解決的希望跟光的時候,當你面對內心的絕望不再能夠找到解決之道的時候,你不會放棄生命了。可是,那時候的你跟原來的你不一樣哦。原來的你不放棄生命是意識上的不放棄而已,不是發乎內心。


真的在生命的痛苦當中看到了希望,“我相信我生命中的困難是可以解決的。”你看到了這個解決的希望,我跟各位保證,你的癌症會在最短的時間內康復起來,因為這時候的你,已經不是抗癌的意識上的你了,是打通了意識、潛意識和無意識的你。因為你已經是癌的主人,你可以告訴你的癌症,大聲地告訴你的癌症:“生為你們主人的我,之前是因為碰到生命很大的困境,我找不到解決之道,是因為我那時候覺得死了可能會比活著還要好,所以我才製造出你來。而今天我已經徹底地面對了我內心,我已經徹底地面對了我生命中的困難,我已不認為死亡是解決問題唯一的道路,我開始看到不同的解決之道,所以我不打算再製造出你,所以謝謝你,請你消失。”你講這句話才有用,比吃什麼都有用。


“我能夠放下我的痛苦、我的執著,很多事情我不會再堅持我原來的執著了,我看到了解決的希望,所以請你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