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小眼睛和牙齒就不太好,


到了國小就近視六百度了,


總之最後結算是八百度,


也因為高度近視,


某次我覺得眼睛痛,就去看醫生,


沒想到視網膜已有裂孔!!!


醫師馬上進行門診手術,


將視網膜用雷射燒灼補起來,


苜先麻醉眼睛,好像只點個麻醉眼藥就行了,


然後就看到他拿紅色雷射光束照你眼睛底部,


接著,


開始有燒焦味出來,哇啊~


你也會覺得眼睛裡面熱熱的@@


然後馬上術後就能照常工作了,


科技真神奇!!

 


<近視雷射>


記得是我離開非凡電視不久,


因為近視雷射有記者主播公關價,


我還去動了近視雷射手術,


雖然我視網膜有修補過,


但醫師說,因為視網膜是在最裡面,


和近視雷射動到角膜是沒有關係的.


而且醫生還說我眼睛雖然有點乾,


但評估後是可以動近視雷射手術的...唉~


怎知後來問題一堆呢..


 


近視雷射也是一次恐怖的經驗.


你會感覺到角膜被打開一塊,


視力突然變得模糊...真佩服自己當時真勇敢.


總之,


我要說的是,


最好還是別開近視雷射,


因為我開完近視雷射後,


有一整年眼睛都超乾,而且不斷發炎,


需時常自費買人工淚膠,


後來是看中醫才好的.


而且一樣會畏光.眩光(例如看紅綠燈就會暈成三團光)


最近新聞說已有名醫停做此手術了,


所以能不動手術就別動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