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是衛視第二次播<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我才有機會看到這部很紅的電影,


因為老公不太愛看這類電影(其實他只愛看類似熊嘛吉或搞笑片及科技動作片)


所以這部片我就一直記在心裡”總有一天一定要看!!”


看完這部青春片,


令人想起自己年輕的歲月,


想當年(呵...老年用語開始囉)


我也是青春美麗又可愛,


高中時才開始懂得如何打扮自己,


配戴上人生第一次的隱形眼鏡,


穿上迷你裙


開始試著參加幾次聯誼><.


然後當時身為校刊社一員的我,認識了一位建中校刊社的男孩,


還有一次坐在泡沫紅茶店裡,


有男生鼓起勇氣和我說話...


有時和女同學在圖書館,也會有人留下字條給我,


哈哈~老公都說是很多人對我扔垃圾吧?


記得年輕時約會的悸動,


說真的,有人喜歡自己的感覺真的很好,


大家說是吧?


高中時最熱血的事,就是努力唸經濟學,


因為老師很帥!哈哈!


結果我就這樣變成經濟學小老師了,也算是不錯的收穫!


現在回頭想起來,


怎麼會覺得老師帥呢?百思不得其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