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你會發覺有一種愛情不是「十年修得同船度,百年修得同床眠」,


無法到達卻也無法被取代,


那是一種至深的遺憾與美麗,


沒有任何的痛苦,那就是「到不了的愛情」,


卻到了另一個至真至善至美的回憶裡。
-王慶玲(魅麗雜誌八月號)


 





昨天看到這段話,覺得寫得真好。


我想每個人心中,



應該都有一段「到不了的愛情」,




在不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或在對的時間遇到不對的人,




就會讓愛情走到分岔路口。




可回想起來,

心也許暖暖的,




畢竟這世界上,


有人曾經如此疼愛自己,




突然讓我想起張惠妹這首歌,




在動聽的旋律中,




將美麗的回憶收藏。



我很慶幸遇到現在的老公,




他就是對的人,出現在對的時間。




如果不是網路將我們牽起,




我可能到現在都還沒結婚呢。


 





記得 - 張惠妹


曲︰林俊傑


詞︰易家揚



編︰吳慶隆


*誰還記得 是誰先說永遠的愛我



以前的一句話 是我們以後的傷口



過了太久 沒人記得當初那些溫柔



我和你手牽手 說要一起走到最後




我們都忘了 這條路走了多久



心中是清楚的有一天



有一天都會停的 


讓時間說真話



雖然我也害怕 


在天黑了以後
我們都不知道會不會有遺憾




我們都累了 


卻沒辦法往回走


 兩顆心都迷惑 


怎麼說
怎麼說都沒有救 


 


親愛的為什麼
也許你也不懂


兩個相愛的人
等著對方先說想分開的理由



誰還記得 愛情開始變化的時候


 我和你的眼中 看見了不同的天空



走的太遠 終於走到分岔路的路口



是不是你和我 要有兩個相反的夢




我和你手牽手 說要一起走到最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