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超愛看球賽,
最近他忙著看巨人隊,
一大清早6點就起床去客廳看。


 



偏偏我這個人又淺眠,



他體重是我的2倍重,



他一翻身,有時就會吵醒我,



昨天國慶日,
他起個大早去看電視轉播,



印象中我好像早上睡得很不好。


 




然後大家一起去看住院的阿嬤,


8:30就得起來,


可憐的阿嬤住在加護病房,


中午和晚上各只能探視一次,



所以這天,我們四人都在醫院附近吃飯.看電影,



奇怪的是平時在車上很好睡的我,


竟然也睡不著,
晚上頭竟疼了起來@@


 




阿嬤,希望您快點康復出院,



看到您眼角的淚珠,


真的很不捨,都快哭出來了...


此時,成了家族聚會,



所有公公的親戚們全趕來了,



公公也很辛苦,



每天早晚都去探望她,阿嬤加油!


 




說到球賽,老公看了棒球還不夠,


非棒球季就看籃球,



有時我會懷疑男人是不是都是海狗變的?怎麼看到球就瘋了!?



為了看球,
他不惜三更半夜或大清早起床看電視,



老公他們一家人都很愛看球,



只有我...看不懂也沒興趣><


希望我可以好睡一點...就沒這煩惱了!


 


平時老公常說沒電視可看,


因為房間那台會讓給我看,


但我最近也沒迷什麼電視,


他就一邊看棒球,一邊玩ipad,真是了不起!



客廳那台是公公或小姑看的,


說到底,
我們夫妻的共同興趣大概只剩旅遊了吧><



那要是老了,哪裡也走不動怎麼辦呢?


不就只能在家大眼瞪小眼,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