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妹終於要當六月新娘了,


和他交往多年的男友攜手共進禮堂,


很替她開心,


也希望她能更成熟懂事一些,


不要讓我們為了她而操心。


 


看她最近開始張羅婚紗.喜餅.喜帖.宴客的事情,


就想起好幾年前,我結婚的情景,


三姐妹一起試穿禮服,


真的好好玩。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們三姐妹就很難聚在一起逛街或出去玩,


因為每個人都好忙,


大妹晚上及假日還兼差,


小妹晚上及假日常要去True dance跳舞運動,


她朋友多,聚會也多,


我呢,


晚上有時要陪公公小姑吃飯,


偶而要上yoga課,


周六回娘家...比起來我最不忙,哈!


我和老公一樣,


朋友都沒有那麼多,


不過最近我覺悟了!


應該把久未連絡的好友及好同事找回來,


好好來經營人脈,


現在大家事業各有高就,


相信將來不論公私領域都可以互相幫助。


 


大妹恭喜你啊!


終於修成正果,


也希望可愛的小妹能找到如意郎君,


我覺得其實不論男女,


不管是否要結婚,


都一定要有個伴,


彼此能互相照顧,


因為這個伴和家人不同,


家人會有自己的家庭要顧,


所以有個老伴,心裡上比較安心,


總不能一直麻煩朋友吧?


 


罐頭多加油囉!


也祝你趕快找到老伴!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