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媒體餐敘地點在內湖維多麗亞酒店2樓的義大利餐廳,很多記者說:也太遠了吧~~


唉,因為離我們公司近嘛,好啦,下次找個中山信義區的五星飯店來辦好了。







這是我之前去看場地拍的照片,滿高雅的。由義大利米其林主廚Igor Macchia擔任顧問,每人餐費是1500元,還要加再服務費。


 



我覺得它甜點及主餐(牛排)滿好吃的,前菜當中有道菜,有很濃的奶及起司味,個人不愛。



為了這次的媒體餐敘,我把韓國自由行戰利品全部穿上,並戴上假髮片,化上美妝。


因為白髮太多,且都長在表面,我已不想每隔二個月就要染,於是下定決心去得意假髮買了,這樣以後我可支撐七八個月再染髮,避免傷身又傷荷包~


這件白色毛衣領口有很別緻的珍珠,當時在梨大看到,老公也覺得好看,立馬買下送我,其實所有韓國置裝費都是老公大力贊助,哈哈~



來張近照,為什麼要當個人形立牌呢?因為想不到有什麼pose....


 





最後再穿上軍裝風外套,把氣勢拿出來!老公叫我"軍爺",作戰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