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生日都會來查生日優惠的餐廳,

因為我和老公的生日是在二月同一天,常常碰到過年出國,只能和夫家一起度過,

少了浪漫的機會。

今年難得是在上班時間,所以老公乖乖去上班;還在找工作的我,中午就找到東區的墨賞鐵板燒!!

墨賞鐵板燒02-2731-9966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55號2樓 

這家有很多明星光顧,每次經過東區,都很想吃,今天終於等到生日這天了!因為它樓下的生日優惠廣告真的很顯眼,

 壽星本人一律8折!晚間8點以後,壽星本人7折!再加送生日蛋 糕!壽星需出示生日證明文件,限壽星本人於國曆生日當天+往前 和往後推算3天內生日,方享有此優惠。

   

店員說,他們的招牌是海鮮 ,所以我點了海陸套餐$1280,因為我是今天的壽星,所以憑身分證可以原價再打八折喔!

    

前菜,左邊是一小片燻鴨肉,右邊是吃什麼已經忘了,只記得廚師叫我吃一口芥末霜,我說我不敢吃芥末,他鼓勵我說吃看看,"和你想像的不一樣喔"我才勉強吃一口,結果還是沒有把醬全吃完,廚師的心應該在流淚吧⋯⋯  

這道松露蒸蛋很好吃,有淡淡的松露香。

對了,因為我不吃乳製品,所以特別交代服務生及廚師,有很多餐點他們都會替我避開,真的蠻貼心的。  

廚師現在開始擺盤了,每個盤子他都很細心的用醬汁裝飾。  

牛肉湯的牛肉入口即化,好吃極了!  

優格水果沙拉,因為我不吃乳製品,還特別幫我把優格都拿掉了。水果都很甜。   

服務生還必須把廚師準備好的每份餐點,端到你面前。今天海鮮是多利魚及生干貝,非常鮮美多汁。如果一定要挑剔,

大概只有多利魚好像不貴,這食材也許還可以再升級吧,但我覺得,看得出這餐廳人力成本滿高的,

這樣美味已經很棒了。

   

高級鐵板燒的師傅真的非常辛苦,

還要觀察客人的反應,

不時告訴一些客人等一下要怎麼料理你的餐點。

廚師特地跟我說,你的櫻桃鴨胸我會用白蘭地燒一下喔!我點了點頭。

 很美的火光。   

這櫻桃鴨胸真的非常美味,吃起來像在吃牛排的錯覺,鴨皮微脆,肉質軟嫩。

廚師有告訴我大約會做6分熟,如果不習慣可以再跟他說。  

最後上櫻花蝦炒飯,吃到這裡,我已經吃不下了。  

最後移動到甜點區,因為都是蛋糕乳製品我不能吃,所以特別幫我換成一份水果,我很滿意今天的用餐,打了八折之後大約1100 ,謝謝老公招待我午餐。  

接著期待晚上和老公的約會,記得我們當初第一次約會就是在美麗華,還記得他穿著黑色大衣,戴著隱形眼鏡,笑起來很溫柔、很可愛。

因為新光美麗華聯名卡,壽星當日可以免費看電影,所以我特地提早來換電影票,剛好看到GODIVA的攤位,詢問是否有巧克力是不含牛乳的,原來只有85 %以上才是,店員竟然給我一片試吃,真的好大方喔,今天真是幸運的一天!  

晚上七點老公來囉。我們今天是在麗華館,位於美麗華百樂園五樓。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敬業三路22號5樓
電話 :(02)21753816
營業時間 :11:00~22:0   

我們兩個都可以有壽星半價的優惠,真的好開心呀!

首先是和風沙拉。   

老公點的德國豬腳來了,不過這次顯然炸的太老,皮很硬⋯⋯有點小失望。

   

整體來說,味道很好。只是有點切不動,咬起來有點費力。

我點的紐西蘭菲力牛排,飽滿香甜的肉汁,讓我一下子就吃完了,是今天晚上cp 值最高的主餐。

接下來我們就一起去看免費的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的完結篇嘍,真是完美的一天。

 

arrow
arrow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