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會想去京都大阪,主要是因為我期盼扮藝妓很久囉,大約二年前看到雜誌介紹,就很想體驗日本文化,確定四月成行之後,上網找了很多資料,也看到很多人扮藝妓.和服體驗...真的很有趣!!

但在此時班機爆滿的情況之下,我們差點訂不到機票,終於,訂到4/19(一)囉!至於櫻花...幸好還可以看到少數一些些~

 

因為藝妓.和服體驗都需要事先預約,我也上網填寫了英文的預約表格,日本很破的我,和老公決定來個自由行,事實證明,果然是對的!!老公的方向感比我好,看地圖都靠他,問路就靠我商專時期學過的破日文(大概只會單字及簡單會話程度),我們每個想去的地方都有找到哦~

 

超開心的是,我們非常非常幸運,在出發前,雖然我們都是買經濟艙,但老公在出發前一天,上網選到4/19商務艙的位子!!結果我們不但坐商務艙,還吃商務艙的豪華料理!還有,我們很幸運在第一天泡麵博物館閉店前趕上最後進場的時間,第二天也剛好趕上京都嵯峨野小火車~真是感恩啊!!

 

 

幸運的號碼-我們的生日:2.12班機

 

還有212的機票!!

 

幸運吃到商務艙的餐-我點的是日式雞肉

老公點的是牛排--@@好好吃,還有甜點.水果.和果子哩~~

 

下面是實際的行程:

 

4/19(一)D1--下午大阪心斎橋飯店check in---泡麵博物館--空中庭園展望台

4/20(二)D2--京都嵯峨野小火車--染匠和服體驗--高台寺.清水寺.二年.產寧坂 ( 三年坂 ) -- 二年坂-- 寧寧之道

4/21(三)D3-金閣寺-京都車站原子小金剛shop-夢工房舞妓體驗-道頓崛(金龍拉麵.章魚燒.大阪燒)-心斎橋

4/22(四)D4-環球影城

4/25(五)D5-坐聖瑪麗亞號-海遊館-大阪城公園.天守閣&小火車-大阪歷史博物館-NHK電視台-大阪看棒球

4/26(六)D6-梅田shopping-大阪十三站飯店check in-神戶馬塞克遊樂區-新神戶北野異人館-神戶夢風船-布引香草花園-超激安shop

4/27(日)D7-難波站:買老爺爺起士蛋糕-回台北

 

我一共寫了6篇,京阪神自由行相關文可參考這篇,裡面有所有6篇的連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京阪神 自由行 藝妓
    全站熱搜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