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夠維持人型已很努力?!中年女子的不負責任言論,請小心服用。

我快要五十歲的時候,失業了。

你有沒有這種感覺?每次失業才是靈魂喘息的時間(到底是要失業幾次),

因為工作的時候常常沒有休息,

甚至下了班回到家,

腦子也在轉個不停,

導致睡眠品質更差,

可是不這麼做,明天不一定有時間想。

 

好了吧。

這下子真的多出好多時間,

故事有點傷心就不提了,

有些事情就算再怎麼努力也無法救,

只想對這種公司說:神仙難救無命人。

那麼就不要彼此浪費時間了。

只能安慰自己:

生命中發生的任何事,

不會是無意義的。

可能下一個安排是個好的驚喜也不一定。

 

台灣很多中小企業老闆都很焦慮,

加上不景氣也很久了,

所以把人當免洗筷也是很正常的,

雖然知道要早點培養自己的品牌,建立底氣,

有朝一日副業就可以變成本業,

但是總是趕不上世事多變化啊。

 

最近突然很能理解有位藝術家:消極男子的話,

能夠維持人型已很努力

希望我能很快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向。

 

今天又是耍廢的一天,

突然一時興起,整理了家人的包包區,

因為想找到我遺失很久的戒指,上面有刻我的英文名字,

它本來戴在食指上,自從某天拿下來放在襯衫口袋之後,就不見了~

我曾經懷疑它可能掉在客廳的包包或環保袋的縫隙裡,

結果今天翻遍了包包及環保袋,

只看到泥沙及蟑螂乾,

大家有多忙,忙到小角落變成置物區,

也沒時間和力氣整理。

結果還是沒找到。那麼很有可能是掉在公司了,

但當時已在公司座位附近找過,完全找不到,

花了幾千元訂製的戒指又飛了,心痛。

以後,還是不要浪費太多錢在戒指上好了。

 

arrow
arrow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