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日月千禧酒店

地址 407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77號

電話 04 3705 6000

  

台中日月千禧酒店一直是我的口袋名單。

因為以前曾幫某頂級品牌的中部VIP貴客找餐券,當時就有採購台中日月千禧酒店的極炙牛排館餐券。

那時他們正以龍蝦吃到飽打響名號。心裡就一直想吃到~~

這次趁著有國旅券優惠折扣,只訂一泊一食,

畢竟連假費用不便宜,

兩人一間房共花了$5100(含早餐)

想好好體驗一下。

  

好開心~~早餐就有龍蝦粥....迫不及待~~

  

坦白說龍蝦煮到有點乾了,

不過整個粥的湯底很好吃,

我還是很喜歡。

  

現燙的牛肉湯,

和台南吃到的一模一樣。

  

早上就吃這麼豐盛,

要把2021年因為疫情沒去成林酒店的怨氣,給補回來。

  

甜點山~早飯後吃甜的最好,

比較不會胖。

  

五星級飯店的自助早餐,

整個空間寬闊又舒服,

進電梯還有一股淡淡的高級香氣,好希望每天過這種生活!

  

   

  

 

現做的歐姆蕾。

  

我還是吃荷包蛋就好了,左上角的香蕉蛋糕好吃。

 

  

 

炸雞塊,炸薯塊,火腿...想吃什麼早餐都有。

   

 

 

 

  還有健身中心,我們晚上看並沒有人在做運動。

 戶外游泳池,可以看著城市美麗夜景,真好。

 不過冬天感覺很冷,沒人游。

 進出日月千禧酒店的停車場車道,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服務人員都在鞠躬,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而且很認真地幫每個人量體溫,

你們真的辛苦了。

疫情不要再來,打亂大家的假期好嗎?

 

 

arrow
arrow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