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在信義計畫區貴婦百貨Bellavita4樓

今天是星期五晚上,大約2星期前就預約了,

非常期待!!

  

今天已推出聖誕套餐,

不過價格高,我們兩個最後點了松阪豬及澳洲和牛鍋。

  

裡面現在有很多隔間,隱密性夠,也許是因為疫情,

這樣的燈光及環境真的很有高級感。

 

我們都選干貝沙拉,油醋搭配新鮮蔬菜,非常好吃!

照片不知為何,無法用手機上傳到痞客邦的APP,氣死人,

只好邊寫邊駡。

網友說它是全台第一間使用「日本大師柳宗理鑄鐵鍋」涮煮,

美食評論家葉怡蘭 也是柳宗理鑄鐵鍋的愛用者,

雖然我從沒使用過,但柳宗理這位大師,可是非常有名。特別來看看這鍋子,還有

用這鍋煮出來的美食,有何特別?

柳宗理生於西元1915年,為奠定「日本民藝」理論與審美基礎的知名民藝家柳宗悅之子,

自小深受日本傳統民間工藝器物之美所薰陶。1950年,柳宗理成立了Yanagi設計機構,

數十年來,所設計的家具、家用工具器皿不斷獲得包括日本工業設計競賽首獎及無數國際獎項;

並自1977年以來持續擔任日本民間工藝博物館總監。

  

老公加點的蛋餃。

我們有點失望,以為是手工蛋餃,原來火鍋料都只是外面那種最普通的,

開始扣分。

   

發現這鑄鐵鍋加熱很快,青菜類及豆腐很快就可以先吃了。

  

醬料很特別,每一樣都很好吃。

左至右:和風柚醬及白蘿蔔泥。沙茶醬。芝麻醬。

  

看看這美麗的澳洲和牛~~漂亮的油花,好美。

  

松阪豬也是美得像藝術品。一客要價1500以上的鍋物,主菜不可能馬虎。

 

澳洲和牛其實只要燙至五分熟就可以吃了,

不得不說,真的入口就有感受到它的尊貴,不但肉質細緻,還有牛肉的甜味。

   

太多肉了,愈煮愈油~~到後來我已經吃膩肉了。

接下來最好吃的 黃金粥 !服務人員會幫你做。

  

就這3樣食材。

   

吸收了日月精華的粥,當然美味無比。但是有點後悔沒有點海鮮,如果選海鮮,

湯底一定更好吃。

 

  

現在看畫面還會流口水呢。

  

甜點來了,有水果及紅豆芝麻湯圓。

 

哈密瓜西米露,很奶的味道。不愛。

   

喜歡這裡的環境,會很放鬆。

  

最愛薑餅人了,這區的佈置好可愛。

結帳時,店員竟叫得出我的姓,很厲害耶!

我問她你怎麼知道?

她說:從入座就會稍微記一下。

"那你記錯怎麼辦?"

"客人就會告訴我,錯囉"

哈哈哈,真可愛的店員。

不過,負責我們這區的服務員,

看得出沒有服務熱忱,

冷冷的,我話還沒說完,就走了,

有點小失望。

整體來講,我們兩人一共花了3千多,

以這樣的價位,我覺得它不如橘色涮涮鍋的CP值高。

不過能滿足我在疫情前就想吃的慾望,也心滿意足了。

arrow
arrow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