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第一次來到美國!對於這個國家的印象,都是在電影上看到,大家說著流利的美語,好像很酷。

如果我英文也很流利,該有多好~~

入境看到美國國旗,真的很興奮!我終於來到這個大國囉~~

 

但入關出關都是很久,安檢也嚴格,要有排隊的心理準備。

   

來到美國LA,第一個晚上吃的就是有名的 In-N-Out 漢堡,

漢堡皮烤得酥脆,搭配很多汁的牛肉及洋蔥,味道令我驚豔!!但美國的炸薯條都偏乾,沒有台灣好吃。

 

店內真的好香啊,充滿了烤牛肉的味道。

    

終於到手了!!老公做夢也要吃的漢堡,如今終於我也吃到了。

 

 也有吃過Shake Shack,我覺得味道普普,不過它說食材很講究,生菜也較多,好像比較健康。

連店內其他客人都跟我們聊說:它真的是天然的!

有青菜!看起來好像比較天然,也比較不油。

 

再來看看美國的超市,

美國的水蜜桃便宜又好吃~~所以來到超市一定要買,

在台灣的cosco賣的都是空運超貴,

還有蘋果也好好吃,又甜又香,在台灣絕對吃不到的,必吃!!

   

還有有機蔬果區,如果我們飯店有廚房就好了....就可以自行料理,不用再吃漢堡。

 

台灣看不到的蔬果,黃色的瓜???好想吃吃看。

竟然有賣稻草人,有趣的萬聖節。

   

這就是紙醉金迷的賭城~~

  很酷的法老王飯店~~賭城什麼主題飯店都有。

老公最愛的是New York New York,整個飯店非常彩色霓紅燈,他愛大城市的感覺~~

  

看看這邪惡的雙片牛肉及雙層起司~~老公來到這兒就大解放啦

 

我們從拉斯維加斯開車往LA要四個小時,中途經過calico ghost town鬼城,曾經是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聖貝納迪諾縣的採礦小鎮。

   

坐上採礦列車,聽著不太懂的英文導覽,

但風景很不錯,

這一路上,幸好老公英文好,

我程度大概只有他的一半,去點餐的時候,店員講一大串英文,老公都聽得懂,我大概只能儍笑吧。

  

我們住的飯店叫Mandalay bay,因為它有漂漂河,所以特別選擇住在這裡。看看這可愛的人造沙灘!

我們都愛漂漂河~~缺點是它的大泳圈只能買,不能租,所以我們花了相當於台幣500元的大泳圈@@

  

我漂漂~~漂呀~

水溫很冷,剛開始真的要慢慢下去。

看我們這麼怕冷,老外笑呵呵地說:"你們會習慣的。"

  

這天我們去吃傳說中最棒的buffet--caesars palace 凱撒飯店的Bacchanal Buffet 

 

  有松葉蟹~~生蠔。 也有帝王蟹吃到飽~~

 缺點是冷的,東西以台灣人的口味來說,算是普普。但它已是亞洲人評價最高的buffet了。

  也吃了 Mandalay bay 飯店內的粥飯館,它很貴~~~可是我實在太想吃中菜了啦~~

  每個飯店內的賭區,都是可以抽煙的,所以我很不喜歡,每天經過都永遠要加速離開這兒。

panda express,我覺得滿鹹的。而且後來發現它是保麗龍餐盒,有毒啦~~再也不吃了。

「熊貓餐廳」堅持用傳統的中國烹飪手法,但在調味階段,

他們一直在研究美國人口味,「 老美最喜歡甜酸中帶一點辣的口味!」

所以在美國,它生意超好,

  

第二天我就想念家鄉味了,跑來吃義美早餐。後來每天都到處找中國菜吃,哈哈~

  

蚵仔煎沒有台灣好吃,大概有7分像。鹹豆漿還可以。

   

推薦我覺得最好吃的連鎖素食快餐—Veggie Grill,它的香料恰到好處,全素的豆排好美味喔~~吃起來很像炸雞排。

搭配酸甜的涼拌木瓜蘿蔔絲,好喜歡~~終於找到無奶的餐廳了!!如果在素食界,我算是蛋素吧~~

老公點的素漢堡,他說味道也不錯。

 

我還加點了烤花椰菜,好好吃。

   

這樣才十元美金,怎麼可以不買?

   

喜歡老公開車的樣子。

這天來到Grand Central market,為了來吃網友大推的素食拉麵。

説真的,沒有很好吃,而且也是有加湯粉的,拉麵都這樣。很化學。

  

人山人海啊~~可是我還是不想吃漢堡~~我是老中

美國不適合我呀><

arrow
arrow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