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十點多就來吃一蘭拉麵,實在是因為有點想念日本的一蘭拉麵,很喜歡它的豚骨湯。  

果然當早餐吃,這個時候是不用排隊的。  

我選了最清淡的,一直很養生的我,本來不太吃拉麵的,畢竟湯底令人擔心,直到最近去了大阪才突然覺得一蘭拉麵好吃,就不管了!哈哈!  

像有趣的k書中心。  

它也賣泡麫。  

牆壁上有衛生紙,很方便。  

我還加點了义燒一份共三片。  

就是這味!濃湯有滿滿的豬肉香,鮮甜美味,我還加了半份麫條。  

一共346元。 

廁所裡好多衛生紙啊 ,很有趣!  

原來是怕補充不及,如果萬一真的沒了,可以撕下這張海報告訴櫃檯。

  

日本最受歡迎的拉麵第一名,當之無愧。  

在排隊區還準備了拍照板,怕客人等太久無聊。 

感恩,今天很開心!

後來仔細再查了一下,湯頭可能也是湯粉香精調製的,很多連鎖店為了掌控品質只好這樣做。而且就算是真的豚骨熬湯,煮太久可能重金屬也會跑出來,還是不要常吃才好。

接下來去看鎌倉物語,演一個作家老公去地府救太太,妖怪也都很可愛,這類溫馨的題材特別吸引我,真的笑中帶淚,很好看。

堺雅人誇張的表情很好笑,想起他演篤姬的老公,還是演一個傻子,也超有趣的,推薦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