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為記者的我,看到現在的亂象,真的想幫他一把,不過,

大家知道媒體都是向政治或商業傾斜,

否則很難存活。

 

以前在台視,老闆也叫我訪一家集團,原本這種新聞雜誌型的專題,

是要做上下游產業或同一產業至少要訪2-3家不同公司,

才能顯出公正客觀性。

但老闆竟叫我整則15分都做同一家集團的東西,

包裝起來看像3家公司,其實骨子裡是同一集團。

年輕的時候我很不高興,但後來漸漸懂了,

看到他在中時這情況,

已經是誇張到極點,

記者也要拉業務,

那不是叫做工商記者嗎??

 

當我進入美妝業做PR,

才知道原來所謂美妝大賞都是假的,

會得獎一定都是廣告大客戶....

這個秘密大概只有小女生不知道吧?

 

其實,我很喜歡當記者的時候,採訪和人互動,然後變成作品的過程,

如果它不是超時工作,我會做一輩子
 

台灣媒體太多了,是一場沒完沒了的收視率競爭

有興趣的人看一下吧,他真的好勇敢:

中國時報 請停止踐踏媒體尊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業配 業配文 中國時報
    全站熱搜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