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月一針停經

讓卵巢休息 保護子宮

而且还要去医院打針

是我最近的功課

害我有點不好找工作

哪家公司允許你每月請一天病假呢?

隨著每月一針的加强

我更年期的症狀也越來越嚴重

晚上睡覺都會盜汗睡不好、頻尿

整個人像乾枯的蘋果

不過不用忍受經痛太好了

趁著這時期

我開始運動 逼自己每天都要出門

每天儘可能自己料理三餐

醫生說子宮內膜異位很容易復發

所以後續還要密切追蹤或趕快懷孕

其實我也害怕當媽

光這個手術都嚇死了

我是孬種@@

可是如果有一天上天真的賜給我一個孩子

我也會努力面對

開心的接受

感謝這孩子來救我^^

但若為了懷孕還要再打排卵針據說8-14針 破卵針什麼的

那就太多了

 

下一步,打算聽醫生的建議,

因為一般完整療程是要打6針,

我出院買了4針,

即將要打第4針了,

之後到底是要繼續打,

還是要先努力做人,

不論哪條路,

對我都是挑戰,

繼續打就是更年期症狀愈來愈嚴重(真的太不舒服了~~)

不打,就有可能復發異位,

而且以我的高齡,也很難一下子就自然懷孕@@

想到之前痛到昏倒,真的不敢再想了,

乾脆時間快轉到更年期算了!!

如果有人知道台北有沒有會治子宮內膜異位的中醫,

請推薦我吧!之前吃中藥一點效也沒有,

而且我超音波都照不出來異常,

後續追蹤也很困難,

真的不知該相信誰了。

 

有朋友告訴我,

努力活著是為了讓人因為你的存在而幸福

說得真好,

為了我的家人,

為了父母,

我還是要努力找工作,努力運動,努力治好自己,

每一分鐘都要發光發熱,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