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上找到这一家平價法式小馆

今天周日晚餐

我和老公各只花600多

真的不貴!

  

外觀很不明顯

不過花木扶蔬

很美 就在永康街附近

 

看起来評价不錯

 

 很恬静

配上法式音樂 可以好好放鬆

 


脆皮法式小圆麫包

皮脆心軟好好吃

 

 我的前菜烤田螺 

 


酱汁沾麫包好美味

田螺很嫰

 

  老公的是奶油干貝

 


遠方的洋葱湯

我的磨菇玉米湯 也很香濃

 

 生菜沙拉吃一半才想起要拍

 

 烤春雞

這道不易切割 美中不足

我吃了好久 

  

老公的德国豬腳好吃

 


巧克力蛋糕

微苦我喜歡❤️

 

 吃了2小時

在永康街難得找到這麽安静的地方

很適合情侶姐妹们來喔!

下次我還会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