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經過東區就想要吃 

麻辣鍋好香哦

今天難得老公陪我

雖然要爬楼梯到2楼

我也不放棄!

因為我的膝蓋在美國整骨医生的治療下

现在已经好太多 可以爬楼梯了

 


古色古香的秦兵馬俑及春秋戰國時代的鼎

 

往上爬楼梯的牆面上有紫禁城海報

 

 然後有佛頭

  

 

 等待區有個皇帝龍椅區

 

  

 拿人偶的帽子來戴

朕知道了

 

 原貌是這樣

人偶說:不要拿我的帽子!

 

 美甲區

 

 按摩區

我们2點入坐

老師説预约已排到四点

後來我们大约三点多的时候

發現按摩師父根本就不见了

大概不想再接客人了吧

 


女生厕所很贴心有個古代梳妝台

備妥吸油面紙、護墊之類的東西給客人使用

還有檀香味

  

  

  

厕所周边很多古物

爱古董的人应该会很喜欢❤️

 


清代的鼻煙壺

 

 老公又玩起手機了

 

 醬料區

 

 哈根達斯好多口味!

 

 老公吃了一碗半就飽了

太貪心

 

 我们今天点的是麻辣鍋及兄弟鍋 (蜆蛤湯頭)

 


使用iPad点餐

宫廷味的湯匙滿重的

 

 每樣都是單點

不便宜

我们2人吃了1600!

  

冰砂用這杯子裝

  

皇上,臣妾敬你一杯

  

朕知道了

  

乾!

  

食材很新鮮

我點了鱸魚片 梅花豬都好吃

老公對於手工蛋餃很喜歡

玉米也甜

整體來說還不錯啦!

老公説沒什麼特別

就是好拍照而已

學海底撈肉麻式的服務。

不過我們也沒吃過海底撈

所以無法比較

是不是按摩服務都是這樣呢?

今天謝謝皇上陪我一天

實現臣妾的小小心願💖

 

 

arrow
arrow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