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别人訂的龍蝦海鮮

 

 我们只吃大海的王子

因為太飽了

 

  終於來了

 

一臉倦容

 

 服務員会把大章魚和雞剪開

 

  

 可是它煮太老了

 

 乾掉的蛤肉

 

 大部分海鮮都煮老了

蟹也不甜

不像網友説的那麼好吃啦 

 

到機場了

到處大排長龍 

隔天還要上班

想到就累了。

後記:我不是專職部落客

所以没有很認真拍照

導致只能挑好看照片寫

我说过

没有稿费我就不會太認真寫

還請多見諒喔……

那我為什麼還要記錄?

只是想以後有空回味一下當時的感受

無論如何

我很鼓勵大家自由行

功課做得不夠就是會遇到雷

但是這樣才有趣呀

不是嗎?

arrow
arrow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