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我分享過很多次

因為它採用有產銷履歷、檢驗報告及有機的食材

原本是科技業老闆得到過大腸癌後

於是轉行改開健康餐廳

我還是建議要去善導寺站的本店去吃

它的海鮮鍋真的好.好.吃!

 

 

湯頭也很天然 幾乎是清水的地步

所以老公初次吃覺得没有味道

但是人真的要去恢復自己原本的味覺

没有添加物的食材本身的鮮甜

才是对身体有益的

 

 當季青菜真的好多!

魚片 手工花枝丸 蚵……這些鮮美的海味

每次都讓我回味不已

所以每年生日優惠75折必吃

然後這次是老公的賠禮 哈哈!

 

 

旁邊有海塩

食材加上海塩吃就超美味了!

桌上的香椿醬及沙茶醬

我都沒有用過

 

 正坐在星巴克用手機app 寫blog 

  

現在改為簡餐,我覺得也很好吃😋可以按連結看他們菜單。

今天吃的是橄欖油蔥去骨雞腿,油蔥醬搭配軟嫰的雞肉,還有薑黃飯及生菜,很清淡,女生一定吃得飽。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吃熟菜,有附一杯國寶茶,這樣子一共295元。

疫情期間,現在吃飯都不敢外食,還好這裡可能因為比較少人知道,所以大都只有一組人在用餐。

 

 

arrow
arrow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