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到結婚當天,都還是很注意整個Rundown,

 

以前常幫客戶辦記者會,辦活動的專業立刻顯現出來,哈哈,別人看我結婚前一天還上班,都很驚訝,那是因為,我熟啊,再說,我們很早就都準備好了~

 

 

雖然我們的婚禮很簡單,不過,我們也是很小心。

 

 

我和老公倆人結婚前夕,都很緊張,他緊張的是:怕當明星,怕聚光燈打在他身上的那一刻。

 

 

而我緊張的是,結婚當天不夠美,還有婚後的生活怕不適應等等,

 

 

所以兩人就都產生失眠的情況,我睡3小時就會醒,總是想東想西,然後就睡不好,而且還有這裡痛那裡痛的毛病也跑出來了,他則是一直拉肚子,因為他剛好腸胃炎啦,真是人生的重大階段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人 結婚 失眠
    全站熱搜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