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腮紅庫存不少

因為氣墊粉餅或腮紅含水量高

防腐剤加上常大面積接觸空氣

其實對皮膚真的不好

但是我還是買了

因為多拉美太可愛了!

 


打開來像印泥

但是很水

 

 

上完粉底拍上去腮紅

水水的不顯色

我不喜歡><

因為我不愛濕濕的在臉上

好像出油一樣

所以我都會再壓上蜜粉

一壓蜜粉腮紅更不明顯了

 

 

還不如直接刷腮紅粉在外層!

果然中看不中用

但是喜歡透亮光感的美人可能會喜歡啦⋯⋯ 

 


後來又看到小屈賣這個

太療癒了

忍不住又下手買

 

 説真的

咖啡色眉粉顏色較淡 

我畫起來太淡了

只好偶而想化裸妝沒眉毛再拿來用了。

下次不要再被騙了 知道嗎?

好像自己都沒在聽

老是在開箱 哈哈

arrow
arrow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