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早已離開媒體圈了,不過,隨著成為行銷人的時間愈久,


我也發現,我的白頭髮愈來愈多,建立一個新品牌,我現在像是個新手媽媽,正努力的


向前輩取經,希望品牌寶寶可以日益成長茁壯.


 品牌,所要牽涉的知識很廣,除了與產品有關的知識外(例如,我現在在中藥廠,就是要了解中藥有閞知識),還包括廣告.公關.促銷活動.通路.價格...,而4P裡的每一個P,又有許多小小的知識及環節要處理,例如通路裡就有POP.庫存管理..等等,我想,未來的我應該會很忙吧~


 果然是命中註定,像算命師說:天生勞碌命.


 不管是當記者.做公關或做行銷人,都是變化最多,也最操,但也各有樂趣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