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每星期我都在忙著搬家。

 

 

 

 

 

 光是打包東西,就會發現東西超多,但是每一樣東西都很有感情,每件物品都述說著故事,讓我想起成長的每一個階段,它們如何陪著我走過。(小妹,這張照片借一下,超可愛)

 

 

 

 

 雖然老公抱怨我東西太多,可是,我明明和別的女孩一樣,擁有的就是保養品、化妝品、衣服、鞋子,以及一些心愛的文具或小東西,如果要說,有什麼東西比別的女人多的話,那應該是-很多我的作品集,文章及紙張,以及很多資料文件吧。 

 

 

 

 沒辦法,誰叫我以前是記者,一直到現在,我都還是習於收集各種有用的資訊,比如,看到好文章,就把它收到資料袋,我的資料袋依分類,包括有財經產業、文學藝術、健康美妝、心靈成長、個人好用資訊,所以,有好多袋我也搬不完,只好以後再慢慢搬了。

 

 

 

 

 昨天,我和我爸合力搬了五大袋,其中一袋重到連提把都斷了,真是對不起我的老爸。老公還滿厲害的,他也幫我搬了好久。只是,真希望我有完整的桌子,否則東西老是一個放東,一個放西。

 

 

 

 

 離開了三十多年的家,這是我第一次搬家,願很快就喜歡新環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嫁娘 搬家
    全站熱搜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