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貼別人寫的:過敏原檢測有分兩種,一種是立即性過敏,人體接觸後兩個小時內會有過敏反應的,也就是所謂的「特異性IgE抗體檢測」,這種過敏是終生存在的。得恩在一出生時,我有請醫院用臍帶血做過IgE檢測,數值不高,依稀記得是4.5(超過5就表示有過敏體質)得恩的IgE數值不高跟我在懷孕時期做減敏功課有關,因為我自己的過敏症狀挺嚴重的,所以在懷孕時時期,會特別避開任何會致敏的環境跟食物,漸少胎兒在母體內發生過敏的機率,這也是養胎功課的其中一項。


為了怕遺傳給下一代過敏體質,我很認真地打去問哈佛健診,


它的檢測共有91項,要7000元,真的好貴,所以我又打去問台北榮總,它有風濕疫科,她說要來醫院6-7次,因為健保規定一定只能做五項,不過可以在第一次時多抽血保存起來,若自費則要一萬多元.健保是有給付,但是要多付多少錢就不知了.我想有空時再去做!!所以哈佛都太貴,就跟她說bye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