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上msn的我,今天早上無意間遇到很久沒連絡的好朋友,聊了一下.


  她說一直找不到好對象,讓她好灰心,最近開始要試著相親.


  我想起以前我的心情也是如此.


  本來愛情就不是件容易的事,要本來生活環境都不同的兩個人,


  心要牽在一起,就需要花很多時間了解,更有很多時候,你喜歡他,他卻不喜歡妳.


  兩個人怎樣也不會走在一起.


  我告訴她,我曾經看過一些書,專家告訴我們,妳要相信,永遠值得最好的男人疼,


  我很認同,畢竟我們一直那麼努力,又那麼認真的生活著,


  為了找尋真愛,在感情路上跌了好多次,


  我想,


  大家也都是這樣吧,


  要跌過多少次,才會找到自己的最愛?


  這只有老天爺知道了.


  我很幸運,在感情路上,沒有什麼大風大浪,讓我一直有勇氣繼續尋找下去.


  也有很多女性朋友說我很認真,連找對象都這樣認真.


  是啊!找另一半怎能不認真呢?不早一點去找,妳以為好男人會從天上掉下來嗎?


  當然不會!


  如果妳的工作環境就是遇不到,那就要趕快去多交朋友囉,多試試看,你也會更認識自己.


  祝福想脫離單身生活的朋友們,早日找到好對象哦!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