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上圖就是我們在峇里島住的漂亮villa,


滿好玩的,雖然老公認為是娘們的行程,


不過可以體驗精油按摩,對老公來講,很新鮮.


 


忙完了爸的事情,


現在開始忙著認真找工作,


雖然知道自己真正想做的工作是雜誌社的採訪編輯,


但是這種職缺本來就不多,尤其又要挑自己有興趣的領域~


也開始猶豫是否要找企業公關的工作,


娘家畢竟是有經濟壓力的,而我再不趕快找到工作,恐怕就更難找,


老公更希望我找到工作,怕我在家太無聊,而他一個人養家壓力也很大,


就連我們去峇里島玩,老公的老闆也一直抱怨,


好像他根本不能請休假似的!


而且我若懷孕的話,恐怕更難找工作了.


 


但另一方面,一直未懷孕其實也是一種壓力,


眼看周遭已婚的朋友都當了媽了,


而自己又到了高齡產婦的起點,


所以還曾努力吃中藥調身體,


現在還另外找台北名醫看診,


我們不想太刻意求一個孩子,例如打針花大錢什麼的,


但是心裡卻又很希望寶寶自己順利地來到,


我們有個共識,那就是:假如命中註定沒有小孩,


我們就算了....


唉,當女生真累啊~不管未婚已婚都有壓力,


未婚時想找個老伴,


已婚時忙著適應住在公婆家的生活,


忙著適應兩人生活,享受兩人世界,拚命玩~


忙著適應媳婦.太太.大嫂的多重角色,


還要忙著照顧娘家,分擔娘家的債務,


有時面對老公,我卻拿不出太多的公費,感到很愧疚,


 


最後還是要感謝老公,


一直在身邊陪著我,


也都不給我壓力,


因為我是很容易給自己壓力的人,


希望低潮很快過去~


找到一個符合興趣的工作,


至於寶寶,雖然我曾夢到你已經是國中生那麼大了,


若你想做我家的孩子,


就快點來報到吧,


別把娘累壞,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