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常夢到小孩,


有一次夢到穿著白衣的3歲小女孩,哭著坐在客廳地上,叫我媽媽;


還有一次感覺是我兒子坐在我身邊,他已像個國中生,但我們彼此都不說話,好像母子關係很差,老公


也曾夢到他開車載國中生兒子上學,父子倆也不太說話...哈哈~


又有一次,是我老公夢到觀音,將男嬰塞到我肚子裡,然後最近11月的某天,老公又夢到一隻送子鳥


把一個嬰兒塞到老公嘴裡,好有趣~


我們倆個大概是白天常胡思亂想,才會做這些夢吧,


這些夢都有些過很久了,有些最近還在夢呢...


 


我每次睡覺都會做好多夢,這樣實在太累,而且我又是淺眠的人,


希望可以像老公一樣,3分鐘就可以睡著,哪裡都能睡,也不怕吵,超好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