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老公打呼聲愈來愈大,


其實不說可能沒人知道,


我自從結婚以後,每天都是戴耳塞睡覺,


因為老公會打呼~


以前因為常要出差採訪,


住在旅館時,我習慣戴耳塞入睡,


主要是因為怕聽到”好兄弟”的聲音.


 


其實婚前就知道小中會打呼,


去英國那一次,公公和小姑也都領教過他的呼聲,真是吵~


戴耳塞入睡時,如果半夜突然還會聽到他打呼,


我就會拍打他(是他准許的哦),


然後他真的就會翻個身,很安靜地睡,


但...現在這招也沒用啦!


打他或把他搖醒,他還是一樣打呼,


真的太吵了,


有一天,我就把他打呼的聲音錄起來,放給他聽,


他也覺得很吵..哈哈,他說是因為最近鼻塞,那怎麼不去治好它呢?


 


真的不行,有時只好請他去客廳沙發睡啦~~


即使我先入睡,但半夜仍會被吵醒,


因為我是淺眠的人,這一點真是苦惱


躺在床上都要30~60分鐘才能入睡,


有時只要一點聲音就會醒來,所以現在每天都覺得睡眠不足,


好羨慕到處都能睡的人哦....


據說國外很多夫妻都會分房睡,好像也是有好處,


畢竟彼此作息不一定相同...希望以後有錢買個更大的房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