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一天晚上,


半夜爬起來上厠所,


返回床上前,突然聽到一陣奇怪的聲音,


就是門把在轉動的聲音,


咔咔...


好像有人從外面想轉開房門而入的感覺,


但又沒有轉開成功,


大約持續了二分鐘吧...


明明外面客廳就沒人,


大家早就入睡了!驚!


 


隔天,我就把此事告訴小中,


他說,其實在婚前就有聽過,


也是一樣門把會轉動,


他說可能是風大吧,


但是,我們門把真的沒有鬆到風一吹就會轉起來,


明明就是像有人在用力轉門把的聲音!!


 


後來,有一天晚上大家吃飯的時候,


我就聊起了這件事,


結果嚇得伊寧不敢一個人在家...


 


其實小時候,我也碰過更靈異的事情,


高中的時候,某天半夜,


突然床一陣劇烈搖晃,


把我驚醒了,


以為是地震,


沒想到,


棉被竟然騰空...飛..起..來..了..


真的不是眼花,也不是做夢哦~


我大叫一聲之後,


棉被突然掉落下來!真的很可怕~~


隔天我爸就找了風水師來看,


說是因為我房間離神桌太近,


是三太子跟我玩遊戲,換一下方位就沒事了.


媽呀~有什麼好玩的??


 


我大妹更慘,我們倆國小的時候,


還睡同一間房間,


她說曾見到一個綠面人(長得像精靈小孩,耳朵尖),


站在我和她的床中間,


對著她看...她一直叫我,我都不醒,


她八字還比我重呢,


沒想到也會看到奇怪東西...


 


聽說每戶人家,家中一定有個陰陽界出入口,


我猜是在我娘家的廚房門口,


因為每次晚上去廚房都特別冷,


而且我曾聽到廚房門口傳來有兩人說話的聲音(但當時也是半夜,明明就沒人),


更不可能是小偷~


也許夫家的出入口就是我們的臥房吧~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