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挑工作的關係,


目前尚未找到滿意的工作,


所以先接案寫稿...,


健保掛在老公那裡,真是太貴了,


這樣一直花老本也不是辦法~~


 


真的覺得,人脈很重要,


幸好有資歷豐富的表姐介紹出版社編輯給我(現在她又得了兒少文學獎,已是作家囉!!http://mypaper.pchome.com.tw/maitri10_mypaper),


後來我認識的其中一名編輯又跳槽到另一家出版社,


我就有二家出版社的雜誌或書稿可以接了!!


 


說到打工接案經驗,


很久以前,因為半工半讀的關係,我還做過市調.打字...的打工工作,


市調主要是做電訪員,講到後來,耳朵都超痛,真的很辛苦.


另一個就是超市促銷人員,還記得那時戴著小Mic,促銷洗衣錠,


現在,可能知道太辛苦,這些工作都懶得做了.


 


至於服務業,我一直沒有試過,


因為時薪很低,而且要一直站著或跑來跑去,


加上我不太會用收銀機,呵呵@@


所以能做的打工很有限~還是最愛做採編.配音的工作...


 


如果有誰缺人手,記得告訴我囉~


我不想一直當米蟲@@


我也會繼續努力找全職的工作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