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本身於我言,雖不是困難的事,但要寫出自己滿意達80%的文字,就有一些壓力了.


現在的工作是主編,除了寫書之外,還要寫商品文案,而且主要是飾品或藝術品,


這和我過去接觸的文案領域差很大.


 


廣告文案這件事,字要少,又要傳達出須傳遞的特色訊息,真是一件專業的工作.


我佩服那些寫廣告文案多年的人,


尤其是寫成詩一樣的藝術品文案,


輪到自己試試,覺得真的很頭痛~


有時不一定有靈感,就算有靈感,也要花很久的時間將文字串連,@@


此時就會覺得書到用時方恨少,


原來我停筆太久了,腦子好像變遲鈍了,


加上現在又要同時忙媒體公關的事,


弄得我壓力很大,


總是無法靜心寫,該如何是好呢?


不知道如何才能讓自己不要緊張.不要給自己壓力,


厲害的人分享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