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媽和我們約好,下週五要回娘家,


她要親手燒一桌菜請我和老公吃,


想起以前媽準備拜拜,


她會一早跑去買一堆菜, 很辛苦,


我和媽提得好重...


有時, 我媽光買菜就會累到氣喘,


現在尤其天冷,希望她別累壞了.


 以前我都叫我媽坐著煮菜,因為她習慣一直站著做事,等煮好後,她常常氣喘或生病,


這樣的身體卻能養大三個孩子,


真不簡單(哭)



媽以前還會親自做塩水雞,買整隻生雞肉就開始做,


 自己一刀刀切好,在我心目中,我媽做的塩水雞好好吃,


比外面任何小販都還要棒!!(可惜我老公不愛吃雞肉)


 現在媽都沒力氣弄了,假日 都買現成別人做好的塩水雞,


不管如何,那都是媽的愛,她說,她真的把老公當自己兒子看呢~


我知道,她真的發自內心,我都好感動~


 


 


說真的,


我和夫家飲食習慣真的差好多,


我娘家愛吃清淡,喜歡喝雞湯.吃魚,討厭吃火鍋料及丸子類,都是吃非加工製品;


但夫家口味較重,多半吃絞肉丸子類的料理,


喜歡吃火鍋料及丸子類,討厭吃魚及雞,哈!!


所以我一直到現在,也都還在適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