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倆人之旅等了好久,因為老公的特休要到11月才有,而我也到新公司不久,所以終於排定11/17~11/21的自由行,我沒有特休假,是抱著扣錢的決心出發的。幸好回台後,公司最後跟我說,就先送我3天假吧!這樣我11月依然是全勤,哈哈,賺到了!

 

 

 

選擇首爾是因為很多朋友及編輯們都推薦可以自由行,而且韓國衣服版型美.質料又好,價格實在!

 

感謝老公大力贊助旅費,我買的衣服很多,懶得把戰利品擺滿床拍照了...

 

我們一句韓語都不會說,但每個去過韓國的人都說:真的不難,地鐵就認每站的數字,平時講英文也都很簡單,因為觀光客多,所以那裡會說中文的也很多。

 

還有老公很愛kitty(其實我公公也超愛),為了一探究竟,就來坐Kitty機吧~

 


 

長榮有Kitty自動報到區,一整個粉紅色,好玩又夢幻,可愛極了!

 

 

 

 

這是它的門口,滿滿的Kitty~我們也滿心期待。

 


 

等候區也是一堆Kitty,椅子看起來好好吃,哈哈~

 

 

機上的kitty餐,說實話....好看但比不上華航的好吃。

 


 

我們住在東大門歷史公園站,叫做"Western Co Op Hotel",離東大門站只差一站,所以晚上check-in後,就跑去東大門小逛一下,只敢先買一件衣服,否則之後沒錢回家還得了!

 

這樣有韓妹的風格吧!

 

第一天晚上,千辛萬苦找到"陳玉華一隻雞",好吃到連我老公不愛喝雞湯的人,都讚不絕口,

 

而且把湯都喝光光。

 

對了,大推"小梨"寫的"首爾就該這樣慢慢玩",讓我們減少許多摸索的時間,另外我們也上網做了很多功課,有些景點是網友推薦的。

arrow
arrow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