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四凌晨四點,我突然劇烈腹痛,


然後就衝向馬桶狂拉肚子,


完全無法離開馬桶。


 


第一次痛成這樣,


真的覺得自己快昏倒了,


肚子不斷絞痛,


痛到直冒冷汗,


腦中浮現好多念頭:"GOD!生小孩是不是也這麼痛?"


本來想也許拉肚子一陣就好了,


因為以前也發生過,


但沒想到完全痛到不行,


只好喊叫老公,


我們房間是套房式的,


厠所外面就是房間,


但沒想到老公睡太熟沒聽見,


後來就努力爬起來走到床前搖醒老公,


虛弱地說:送我去急診...


 


老公火速開車帶我去醫院,


幸好打針吃藥之後就沒事了,


大概是那天晚上吃壞肚子,


而且那天我還加班,自己在內湖的美食街吃了一客鯖魚咖哩飯,


也許是魚或生菜沙拉遭到污染,


唉,吃外食真的要小心啊。。。


 


隔天就向公司請假,


老闆也沒關心幾句,


昨天回公司上班,有些文件要給老闆簽字,


他只忙著找他的筆,


完全不敢用我的筆,以前他是直接拿我的筆來簽字的,


哈哈,也太怕傳染了吧?


我是食物中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