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51118085.jpg

 

這2張自拍看起来很年輕

其实我们都40囉!

趁著五一勞動節假期

決定提早好好慶祝結婚九年紀念日

 

 

首先去日月潭 

 

 

某天去台中一家專賣湯品的店:家•溫度

有西式中式各種湯品

可以搭配炊飯或是麫包,

有清淡口味也有濃郁,

好好吃!

 

 

值得一提的是

我預訂了台中的法森小館 

有點小貴但跟台北比算是便宜了

中午大約八九百起跳

難得這次我請客

 

 

我們租的小車就停在店門口 

十一點才開門

店家正準備中

門口就排了不少人

  

很有家庭式的感覺

 

 

2F窗外可以看到美麗的花

 

  

  

  

 主餐老公點油封鴨

我吃季節鮮魚

 

 

美麗的法式小品 非常美味 

  

右邊吃起來脆脆的番茄乳酪鹹餅

 

 

我選的前菜生火腿 結果不敢吃 哈哈

 S__51118084.jpg

 皮麵包真的好好吃喔!

 

 老公選的凱撒沙拉

 

 松露鮮菇雞湯(就是很有名的澄清湯!!) 非常清淡 但是沒想到吃完松露之後的一小時

在我的口中齒頰留香了好久!真的好誇張啊!

 

 

老公選的玉米濃湯非常好喝

 

 我的魚來了

 

 

油封鴨也非常美味

皮脆肉嫩 現在看到也好想吃喔 流口水了 

 

 

我選巧克力慕斯

純巧克力所以微苦 我喜歡

 

 

 

S__51118087.jpg

 老公選冰淇淋派

也是好好吃喔!

這是我第一次吃純法式料理

原來每道餐點都要像藝術品一樣美麗

真的非常精緻

美中不足的是

餐廳會趕人 跟我們說下一組客人已經在等了

幸好我們已經吃完也結帳了

難怪網友說這是一家追求翻桌率的店 哈哈

S__51118086.jpg

穿得很休閒,出去玩就不太重視形象,呵

護膝及健走杖不離身,

已像個老人了。

有時覺得就這樣兩人走完一生也不錯,

雖然老天爺沒有賜給我們孩子,

可是想想我也該知足了,

現在我的膝蓋已有退化性關節炎初期,

以後怎麼帶小孩呢?

前陣子照顧住院的爸爸,

每2小時起床量尿液,

我後來就生病重感冒了好久,

睡眠怎麼補也不好,

這樣的我,

不用說顧小孩了,可能自己先陣亡吧

 

 

最後一天

老公去剪頭髮100元

觉得他的側臉很可爱 还有双下巴呢!噗!

  

 

 

 

 

 

 

 

 

arrow
arrow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