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米火藥手槍射擊體驗!台北文山運動中心射擊場超級好玩的啦~ 

沒想到第一次玩就正中靶心,使用的子彈是小口徑的.22 LR,火藥槍聲好嚇人!

看來我有當殺手的潛力!假以時日就可以成為一名特務?!

這個比軍訓課好玩多了!不過費用不便宜要$700,人生初體驗很值得。

要先學會10m 空氣槍,費用是 $250,取得一張射擊證。

接著才能玩25m火藥槍,費用是$700,又是另一張射擊證,

不過瞄準的方式都是一樣的,只是威力不同。

10米空氣手槍大概只玩了2次,還玩不夠,這些都是奧運項目喔!很不簡單。

 25米火藥手槍射擊體驗!台北文山運動中心射擊場超級好玩的啦~ 

從裝填子彈開始,老師很有耐心指導。

聽說警察也會來這裡練槍,不知是否真的。

 25米火藥手槍射擊體驗!台北文山運動中心射擊場超級好玩的啦~ 

上課前,老師問我為什麼想學?我說:因為空氣槍我打的成績還不錯,都有89分,

很有成就感,所以想來試試這種。不像老公從玩空氣槍就沒成就感,哈哈~

 25米火藥手槍射擊體驗!台北文山運動中心射擊場超級好玩的啦~

  25米火藥手槍射擊體驗!台北文山運動中心射擊場超級好玩的啦~ 

實況錄影看這裡

開槍時,彈殼會彈到附近,很驚人!

 25米火藥手槍射擊體驗!台北文山運動中心射擊場超級好玩的啦~ 

打完槍就可以跑來看成果囉!

超緊張的。

 25米火藥手槍射擊體驗!台北文山運動中心射擊場超級好玩的啦~ 

我的成績不錯,有10分,8分,5分,其他2發都不知打到哪裡去了,

 25米火藥手槍射擊體驗!台北文山運動中心射擊場超級好玩的啦~ 

不過可以正中靶心,表示我學的方法完全正確!!加上我有抓到要領,

只要瞄準好,就趕快打出去,不要遲疑,因為久了手一定會不穩。

有興趣的人趕快來試身手!

arrow
arrow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