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tit France 小法國餐館

地址 100台北市中正區青島東路21-4號善導寺捷運站

電話:02 3322 3955

開放時間:周三至周日才有營業,且營業時間都不同喔

這家是聽客人介紹,上網搜尋發現評價不錯,於是預約了一下。

它因為座位少非常熱門,我們訂好幾個月才成功!

每月20號開放下個月的訂位,一定要及早訂喔!  

我們今天是周日晚上6:00用餐。

請留兩個小時好好用餐,

店員說他們沒有快餐,沒有翻桌率,沒有用餐時間限制~希望我們好好享受。

從外觀很容易錯過,因為外面是滿滿的樹及花草,不仔細看會以為只是普通民宅,

要走進去深處才會看到招牌。

為了慶祝我成功轉換工作,

特別請老公吃耶誕大餐,每人只要一千元,不收服務費。在台北這樣的法式料理價位實在很難得。

 

戶外區比較安靜,但在寒冷的冬夜,會覺得稍冷,而且還是會有蚊子。

    

看看這菜單,食材都很棒,有我最愛的干貝及松露~~

  

溫熱的紅酒,好好喝~~我第一次喝,原來歐洲國家有名的香料紅酒是這種感覺啊~

有種水果酒的FU~香香甜甜不會苦。入喉很暖胃好舒服。

對了,我們坐在室內,位子小小的,希望以後他們可以擴大營業,讓更多人享用美食。

  

很特別的開胃小點,左邊是葡萄凍,右邊是火龍果冰砂。

  

松露派對爆米花,上面灑有松露,好好吃~

  

烤熱麵包,有起司味,喜歡起司的人應該會很愛。

   

花園沙拉~上面的花都是可食用的喔~美極了!!我的是沒有起司塊的,用洋菜凍取代。

老公的花園沙拉是有起司塊的正常版。

  

這道讓我很驚豔!!濃濃的海味,有烤蝦及干貝,真的太好吃了~我可以吃十個!!!

      

老公的焗烤田螺,我因為要少吃乳製品,他們幫我換成黑松露透抽細麵!!

  

黑松露透抽細麵~我愛海味~~~好吃到想再來一碗。

 

  

聖誕鹹派,上面有烤豬柳條搭配米香。

  

   

小法國湯品—是牛肉湯,

喝得出真材實料。

冰晶是去除口中的味道,準備要上主餐了~~

  

招牌牛排果然鮮嫩可口~

  

德國脆皮豬腳,份量超多,我們倆人吃完好撐~~

 

中式的茶單來了~我們選蜜香紅茶,很香~~這輩子好像第一次喝蜜香紅茶。

上網查了一下:

蜜香紅茶是茶樹生長過程中遭小綠葉蟬吸吮(台語稱為著涎) , 葉片會為了保護自己防禦外界的損害,因此產生特別的化學變化 。 具獨特的天然熟果香,滋味帶顯著的蜂蜜味。

       

最後的甜點也來了,是好吃的布丁及草莓~

今天朝聖果然值得,CP值高,絕對吃到撐~很多網友都再訪多次,人生就是要這種小確幸!!

工商時間-----

FIFI茶酒沙龍-常玉廳

【獨家優惠】

★ 預付$150/桌,可折抵現場消費$150/桌,再享現場結帳金額95折優惠

★ 7人以上訂位,預付$380/桌,可折抵現場消費$380/桌,再享現場結帳金額95折優惠

➤ 當月壽星招待特製飲品一杯!(價值$180)

➤ 如現場有額外優惠,現場方案與預付方案擇一使用

 
4.2 (281)
arrow
arrow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