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飯店規定10:00就要check out,

真的很早,

所以我們昨晚就在美國村的大國藥妝買了戰利品,

收拾好行李並寄放在飯店,

不像網友說,OTS是不能免費寄放的喔,至少我們在DFS的OTS問過,真的不行。

於是開車殺去ASHBINAA Outlet mall  

營業時間: 10:00-20:00

Map Code:232 544 541 ,很多人都說很好逛,尤其是GAP,大約是台灣一折!

我們也買了一些。可惜時間不夠,因為下午1點就要去OTS還車了,真希望多點時間,一定買更多,哈哈。

 

  

可以下載後去服務中心換很多品牌的折價卷喔~~

 

還車後計算了一下,

因為我們只去國際通,

所以不需買一日券了。

我們計劃從牧志站開始逛,

想吃花笠食堂,位在國際通「平和通り商店街」裡 ,

   

 沒想到找到後,它竟公休!!!

肚子好餓,於是在市場隨便買了年糕及魚板吃,然後跑去九州評價第一名的暖暮拉麫排隊,就在附近而已。

 

 天氣好熱,

暖暮拉麫排隊覺得特別辛苦,觉得都快中暑了,左邊那一排長人龍就是,我們大約排了40分鐘吧!而且沒椅子坐,也不能坐在隔壁樓梯或擋住道路喔!已經引起鄰居抗議了。

  

終於可以進來

首先要先去販賣機買票

 

覺得很油,味道不錯,但我還是最喜歡浜屋拉麫。你不是我的菜啊⋯⋯

  

店內位子少

所以常常大排隊

我個人覺得

如果你喜歡清淡口味的話

就不用考慮這家啦!

 

 國際通繼續逛

說真的都是一些名產土產店

大同小異

實在沒什麼好逛的

而且天氣又那麼炎熱

大嬸樣現出原形,哈哈

我不會想再逛第二次了@@

下午5點多

我們返回Naha main place打算吃點東西,

結果我卻鐵腿逛不動了!

可惜...就這樣去機場準備回台灣。

 

現在來看看我們買了什麼吧~~

昨天晚上在美國村的大國藥妝,得到以下戰利品,這次又更收斂了,

因為我現在很在意化妝保養品的成分,所以都沒有買任何妝品,倒是藥品買了不少:

  

 

最右邊是GAP的衣服,

中間買了我常吃的新表飛鳴,還有合利他命愛及脹氣藥。

  

這些是在休息站或國際通買的,當地有名的石獅子,哈哈~都有表情好可愛,笑得好開心,看了就很療癒。  

這是在Naha main place購買的日本有機彩妝品牌naturaglace,

孕婦也可安心使用,我也查過成分不錯喔。共買了眼唇卸妝液,眼線筆,腮紅。

另外右上角是逛Tokyo hands看到的電腦鍵盤刷,太可愛了~~

  

我愛的巴斯光年,因為他是個天真的儍大個兒,看到他會覺得很好笑,於是買了毛巾,

右方是防蚊貼片,看起來可愛就試試囉。

 

 這些可愛的沐浴刷,把人頭泡水再按壓會噴水 喔,很適合小朋友邊洗澡邊玩水。

  

D5

飯店check out—>

ASHBINAA Outlet mall Map Code:232 544 541 —>

Naha main place吃午餐 Mapcode 33 188 559*24  & OTS還車 —>

國際通半日遊—>機場回台

 

arrow
arrow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