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终於來到藍洞浮潛囉~在沖繩的真榮田岬!
查了一下它不是世界唯二啦!!!!世界上有藍洞的地方很多喔!

實在太多人亂寫了,

說到藍洞,

我們之前去義大利度新婚蜜月時,本來要看藍洞的,卻因為天氣差没有開船。

海底的熱帶魚好美,珊瑚礁也色彩繽紛。

今天有彩色的夢……

好開心❤

今天較早從飯店出發,

大約中午就到了這家休息站おんなの駅 なかゆくい市場

 

肚子的肥肉請忽略,哈~~

我吃這碗螃蟹湯才600 元日幣喔!!

如果不是用美耐皿盛裝就更好了,呵

下午三點前

依約來到停車場

我們是找全程會說中文的這家My Diving

預約請入

前幾天再預約也OK。

找到教練提供的車號

換好防寒的潜水衣之後,

等了好久才出發,

因為有一家人比較晚到,

大家都在等他們@@

穿著防寒的潛水衣真的很悶熱,

裡面汗濕成一大片。

  

 

從這個樓梯一直走下去,

就可以游去青洞裡,

走啊走,

今天的人更多了,

教練說因為昨天下大雨,

很多人改期到今天,

我們這一組有8人,

教練自己都說爆量了~~實在好擠呀……

其實今天也有下一陣大雨,幸好很快停了。原本擔心因天氣不好會不會不能去浮潛,

還好老天爺幫忙~~沒打雷閃電就好。

  

下水前先來一張

  

我其實不會游泳,不會換氣,

但不用擔心,只要會用嘴巴呼吸就可以浮潛了。

雖然少女的時候有去野柳浮潛過,

但要游這麼遠,還是怕怕的。

所以我全程都拉着一個圓型救生圈的绳子,

好像有4~5人都拉着绳子,

脚要很小心不要踢到别人,

好卡呀~

後来我都不敢游,怕蛙鞋踢到人,

只給教練拉,哈哈~

  

我老公會游泳,

他全程都自己游。

说我们都擠成一團,

根本没辦法靠近,

這張很帥!

 

到了青洞再排隊合影 ,

洞裡都是人,拍照要排一陣子,

旅遊品質不是太好,

水下面也一堆人,

會看到1位教練提著2位潛水客。

很容易會踢到人,

我們都覺得無法暢快游泳。

 

 

回程教練有發给我们每人一圈麫包餵魚,

老公這邊魚好多,

  

我這區的魚大概都吃飽了,哈哈。

牠們不太吃我餵的魚。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蛙鏡一直會進水,

嗆到好多次,

海水好鹹。

  

也許因為每年愈來愈多人潛水,加上很多部落客都大推,

所以這次感覺有一點美中不足的是~~因為團員太多,一個教練帶8人,

人手不足,

結果在水底竟然沒有幫我們夫妻合照,

全程老公根本無法靠近我們這團抓著圓泳圈的新手,

他只能遠遠自己游,

游到一半才發現教練找了個幫手帶隊,

差點以為自己跟錯團呢,哈哈~

所以我們照片都不多。

  

無論如何還是很棒,

這是我們人生第一次在藍洞浮潛,原來海底如此美,

你會覺得,此刻可以看到美麗的世界,是很幸福的事。

等待的過程雖然有點辛苦,但很值得。

  

離開前,再依依不捨拍了幾張海景。

 

 

晚上去吃浜屋拉麫,

走着走着看到美麗的夕陽,

所有煩惱都忘記了。

 

 

浜屋拉麫真的好好吃喔

因为我愛吃軟骨,看到網友推薦,決定一定要來吃。

 

豬軟骨入口即化,

湯頭好清淡,不油也不死鹹,家庭式的好手藝,而且都是用陶瓷盛裝喔,

不像其他家拉麫用的食器是美耐皿,

吃起來除了美味還有安心!

炊飯味道像台湾的油飯,

我全部吃光光,

 

 有很多名人簽名喔!

其實原本我不太愛吃麫的,

但真的,在吃過暖暮拉麫及通堂拉麫後,

我心中給浜屋拉麫第一名喔!

喜愛清淡口味的人一定要試試!

  

晚上我們順路去美國村,

好美的不夜城,

  

像美國賭城一樣,很有美國風情。不過,真的不會想要買這裡的東西,偷偷說東西都有點舊。

  

美國村非常大,每棟都有特色。不知道美國是否長這樣呢?我還沒去過美國呢。

期待某天去美國旅行喔

 

D4-

おんなの駅 なかゆくい市場map code:206-035-792—>

青洞浮潛Map Code : 206062685*85—>

美味的浜屋拉麫MAP CODE:33 584 046—>

美國村MAP CODE:33 525 382*11

 

#海島心動旅照 #海島旅遊 #旅遊神隊友 #華航 #華航微旅行 #華旅 #奧丁丁在地體驗

 

arrow
arrow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