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欣葉台菜 忠孝店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12號2樓
電話: 02 2752 9299

今天排休,來到忠孝東路,周二中午想吃中式料理的商業午餐,突然看到欣葉,就一個人來啦~

看起來很超值的商業午餐!只要880元起~可以吃到大廚的好手藝,好期待!

服務人員都很親切,我不喝茶,只跟她們要了一杯水,後來又請他們再續一杯,

他們很體貼,乾脆給我一壺水。

第一道:精緻三拼,讓我想起吃喜酒的味道,冷盤一定都有的海蜇皮及五味軟絲~

啊~人到中年幾乎沒有喜酒可吃,真的好懷念的味道~

   

非常滑嫩的牛肉菲力,表層有先煎過,然後再勾欠,很下飯的感覺。

  

芋頭蝦捲,料豐味美,可惜老公不在,不然他應該很喜歡。

  

南極魚好好吃,魚肉脆彈像石斑魚,搭配簡單的蔥油,真希望我也能學會這道料理。

每次自己燒魚,就是少了這一味啊~

 

菜脯炒飯,非常香,不過有一點鹹就是。

   

蛤蜊雞湯,清淡好喝,裡面還有我最愛的花菇。

  

最後是甜點—紅豆湯,還有季節水果及麻糬。

吃完這麼多菜,雖然看起來每樣只有一點點,但是真的會很飽,我一直到晚上都吃不下晚餐。這樣才800元外加一成服務費,大滿足。有機會可以再來~

arrow
arrow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