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三越A9的PAUL專店

110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2F

02 8780 5959

菜單&分店

2019 Paul的生日優惠,就是 在生日前後三天,兩人以上同行,在店內享用達360元並出示證件,就直接送你225元以下的甜點一份。

而且是每位壽星都有送喔!!像我和老公都是壽星,就得到二份!!(有可能是店員好心所以弄錯了,因為網路上都說一桌限一份)

真的好棒啊~~我就是衝著草莓千層派來的呀~~轉圈~~


我們今天來到新光三越A9的PAUL專店,因為是上班平日晚上,人不多。

   

好法國~~最喜歡法國的美食了~~

我們都點套餐,我點的是"里昂紅酒燉牛肉"佐麵包 $420,附有一碗蔬菜湯及特選紅茶一杯

   

老公選"香辣波隆娜肉醬麵$390

  

紅酒燉牛肉佐麵包,麵包可以再續一次喔~~牛肉湯汁非常好喝,像羅宋湯醬汁,牛肉及馬鈴薯入口即化,想到都會流口水~~

  

終於,我們最愛的主角:草莓千層派來囉~~單點就要$225了,是不是好划算???

   

然後另一份我選了榛果泡芙,榛果醬是金莎巧克力的味道,老公覺得太甜,

如果喜歡吃金莎的應該會很愛。

一層一層,又酥又脆的派皮,搭配甜香如雲泥的奶油,沒有過重的奶味,我喜歡~~

  

搭配一杯熱紅茶,結束完美的一天~~

份量上屬於比較精緻,食量大的男生可能會吃不飽,對女生來講剛剛好。

老公說早知道他也要選草莓千層派,實在太好吃了啦~~

arrow
arrow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