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鴨需預約喔!

享鴨烤鴨訂位與中華料理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28號2樓

電話:(02)2711-8823

 

2019年2月,又到了我們吃生日優惠的時候。

因為喜歡吃烤鴨,看到主打兩人也能吃烤鴨,而且當月壽星還可以獲得甜點一份,真是太開心了!立即預訂。

我們點的是雙人吃烤鴨。菜單麻煩上官網看一下囉⋯⋯  

首先我選的前菜是冰糖醬鴨翅,滷汁很入味,鴨肉細嫩,很好吃!  

還是第三種方式最好吃😋  

冰沙拉棒  

我們的半隻烤鴨送來了,可愛的師傅幫我們片鴨肉。  

首先切下酥脆的鴨皮。  

建議我們沾冰糖吃,可以減少油膩感。不過我覺得,那只是騙自己,明明還是會有油脂啊。

我們都四十好幾了,還是別吃太油。所以還是留下一些鴨皮。  

蟹黃豆腐煲,因為有菇類、甜豆,整體味道真的很鮮美。 

   

  

還是喜歡傳統的吃法,就是加上黃瓜、大蔥、鴨肉、一點點醬汁,包起來吃最美味。  

吃烤鴨最過癮的地方就是,一口咬下鴨肉的甜味及香酥的鴨皮瞬間入口即化,第二層則是清脆的黃瓜,立即化解了所有油膩,再搭配醬汁的甜味,想起來都要流口水了🤤  

貪心的我們還加點了150元,得到鴨肉絲粥,味道清爽,米粒熬得看不見,喜歡💕  

這道炒高麗菜也很脆甜。  

全部吃光光了。整體來說,和印月烤鴨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享鴨,因為我選的每道菜都蠻好吃😋很合我胃口。  

小壽桃來了,是生日禮❤裡面包紅豆泥,也很不錯👍 

一共花了1463元,他的美味會讓我想再造訪,而且吃的很撐,絕對不用擔心吃不飽,算是cp值蠻高的店。

推薦情人或全家大小來享用喔~~

找好食—top古早味零食/糖果餅乾|油品麵食|果乾堅果

 

arrow
arrow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