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妹終於結婚了!這可以說是我今年最開心的一件事,真的盼望了好久,一直祈禱小妹感情順利,終於開花結果了。

  

早上五點新娘子就起來化妝,她有請專業的新娘秘書,負責新娘整天的造型以及媽媽妝。

而爸媽更在前一晚入住新店白金花園酒店,因為媽咪也是差不多六點多就要起來化妝了。

然後再移動到景美的星靚點花園飯店,晚上才到板橋Mega 50,全部都不同地方,

一共要跑3個地方!!爸媽還要參與綵排…哈哈哈,真是有點累但又好玩的經驗。

媽咪說幸好只有小妹玩很大,不然三個女兒可累壞了。

IMG_0035.jpg

婚宴後二個月,我終於看到電視金鐘獎攝影團隊姯影婚禮顧問 的作品,看看這張,

拍的真的很好!!尤其有些攝影作品補捉到動人的表情,簡直是廣告比賽得獎作品的專業程度!!

影片方面也不錯,相信如果有愛情故事微電影一定更動人~

 

IMG_0221.jpg

這張完全把媽媽的不捨及叮嚀拍到靈魂裡,可以參加攝影比賽了啦~~如果是我拍的一定拿去參加比賽。

看了好想哭,

媽媽放心,我們都會幸福的!!

IMG_0366.jpg

 

可愛媽的藝術照,他們真的很會引導喔~~

IMG_0370.jpg

IMG_0373.jpg

因為爸媽那年代結婚,都是規規矩矩站好拍一張婚紗照,從未拍過藝術照,

所以當時小妹就請攝影團隊實現他們的心願~~太美了~

 

IMG_0393.jpg

原來她的婚紗這麼美~~

我結婚的時候,好像也沒這麼講究拍這麼多,

我的白紗沒有這麼美><

這張一看就知是我手機拍的,看到雍容華貴的媽媽出場,真的好開心喔。而且爸比和媽咪晚上還要各秀另一套!

    

早上的儀式本來是我老公要帶我去景美,沒想到,當天早上我公公突然頭暈無法下床,結果老公只好帶他去看醫生,一直到下午才有空和我們會合。

天啊,在玻璃門外就看到他們準備要進場,此時音樂響起我就開始感動的哭了⋯⋯

上次看我大妹結婚,我也哭。

媽咪和未來女婿手牽手~~

 

爸爸牽著小妹~

     

然後互相說了一些感性的話,小妹說她也快哭了。(事後我問爸爸,他說早上拜別父母那段,他也哭了)

謝謝爸爸!

難得的擁抱,讓我覺得爸媽好偉大!原本很瘦弱的爸媽,竟然能把我們三個孩子養大,而且也都各自成家立業了。

爸以前很瘦很瘦,體重還不到六十公斤,是媽媽努力給他補身,可能後來失控才變成現在的胖胖樣。

媽咪從年輕時就有氣喘,又要顧事務所的工作,又要顧三個孩子及家事,真的辛苦爸媽了。

媽咪我愛你❤️  

 

  

然後是新郎新娘互相說感性的話,

我覺得我小妹又快哭了⋯⋯

大意是說她有點任性,但是老公都讓她開心,因為她開心,老公才會開心。蠻有道理的嘛。

  

一起點上許願的蠟燭,一定要幸福喔!!

  

最喜歡他們親親了,說真的她老公上次我們三姐妹裡面最帥的,身材又好,兩個人真是郎才女貌,好登對啊!

所以當新郎親我小妹的時候,就會覺得好像在看連續劇一樣,真是太浪漫了🌹

太激動結果沒有對好焦....

  

兩家人的大合照。感覺她未來婆婆人很好。

  

 

  

然後他們就去搖鈴鐺,好有趣,大家都格格笑 。

   

雖然是假花,但是教堂佈置的很典雅。

最喜歡這張,看起來我小妹很害羞的樣子 。

  

然後中午吃了便當之後,老公便載我爸媽到晚宴會場mega50 , 

官網說位於新北第一高樓百揚大樓48至50樓,是新板特區唯一國際五星餐飲品牌!

 

小妹的酒窩很迷人吧?

她從小就有可愛的酒窩,很討人喜歡,人緣也一直都很好,朋友非常多。

一直是最聰明的小猴(她屬猴)及開心果,

不但頑皮也很會模仿,

長大後,她結合了爸媽的優點,會畫畫,有美術細胞,寫字也很好看,有媽媽高高的鼻子,

還有爸爸可愛的酒窩,而且還是進化版,超級深的酒窩。

傲人的身材永遠是我們三個最好的,

還有數學頭腦,我猜是遺傳媽咪。

我們兩個姐姐數理都很差,我還考過5分@@我都有寫答案喔,但是真的只考5分。

所以她後來考插大唸資管,這麼有邏輯頭腦的美女,不輸任何一個男工程師喔!

   

 

還有很開心的是,我終於親手幫我大妹化妝了 ,因為大妹帶著兩個孩子不是很方便,

我也終於有機會練習幫別人上妝,好有趣。

大妹的皮膚實在太好,其實不用擦粉也很美。

  

在想什麼呢?白雪公主

    

 

沿路上我也幫忙顧著我大妹的女兒,她今天要當小花童。

陪小孩玩真的累壞了,

她會不停跟你玩捉迷藏。而且什麼都說:不要!!

大妹你辛苦了。

   

我今天的穿搭是走貴婦路線,戒指、耳環及好友送我手作的施華洛世奇水晶手鍊全戴了。

外甥女說我的寶石真多,呵~~一定要的啊!!

我和老公負責收禮金,所以老公穿西裝出場,我真的覺得胖子穿西裝都會變帥,哈哈😄

到了下午五點多,我才戴上假睫毛。不然戴太久的話,我眼睛會過敏啦。

  

原來她早上和晚上的白紗都不一樣,

小妹眼光好,加上身材好,穿什麼都好看~~

我好喜歡她早上那套蕾絲婚紗。

  

這張小花童進場的照片還是跟大妹要的呢。真是可愛的小花童,根本就是迷你版的大妹嘛!!

 

 

IMG_0420.jpg

專業的照片來了~~可愛的酒窩。

IMG_0423.jpg

me.JPG

一直忙著收禮金,忙到結婚進場都開始了,前面有一道菜沒有吃到,因為我們一定要把錢算對才行。

幸好很快就搞定了,老公真是最優秀的CFO!

 

IMG_0466.jpg

我也很喜歡她敬酒這套禮服,

粉膚色及我最愛的蕾絲,襯托出她的好身材。

IMG_0620.jpg

最後送客充滿了大紅喜氣,

我們趕快跟新娘子合照,

大妹因為忙著顧孩子,又找不到她了,真可惜。

那一天真的很開心,

interview.JPG

最近我也看了六段影片,包括我和老公訪談的部分,聽大妹說訪談他們時,她講著講著就哭了,

 

從小看著小妹長大的我們,終於也盼到了她的幸福。

以後,我們也要常回娘家看看爸媽喔,爸媽是一對可愛的老菩薩,怕他們一下子不習慣,我們三個女兒全部出嫁。如果除夕能回娘家就好了><

arrow
arrow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