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回味曾和媒體餐敍,我很喜歡的餐廳

東區小巷內最美好的溫度

空氣中飄著美食的香氣

慶祝我從㶷爛到平淡的幸福……

期待下周公司展店邁向yahoo超級商城的一切

等不及要好好學習了

  

店𥚃冷氣很凉

氣氛很不錯

很适合和好友坐在这里聊天

服務也很周到

和老公吃一次之後

就決定成为媒体餐叙的口袋名单之一

 

 

价位算平价但也有高价位的

 

 我今天吃蘿勒多利鱼拚柠檬鸡腿排 

要加一成服务费

所以我就单點不贪心

  

印象中它義大利麫也很好吃

 

 

首先送来大蒜麫包

好香哦!

 

 主餐来了

是我想像中的好味道 

鲂魚上有青醬 没想到娇嫩的魴魚和青醬真是绝配

 

 

再近一点看

雞排的皮很脆  肉很新鮮

不像有些店賣的雞肉有腥味

就是表示放太久了

然后还有2塊馬鈴薯

很精緻的好味道

難怪店裡總是高朋满座!

 

 

 

 

arrow
arrow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