犇鐵板燒一直是網上高CP值商業午餐的前十名。

所以趁著轉換工作的空檔,

我來朝聖了。

訂位去-->

 

外觀很高級,以前根本不會考慮。

不過聽我小姑力推,加上現在很空閒,還是來了。

因為我家前往信義區的公車很難等,

所以我沒有預約,

到了現場,服務人員很親切,

告訴我大約要等15分鐘,

我很開心的坐在門口等,

他也拿了ipad讓我先點餐。

因為口袋不深,

我點了伊比利豬的商業午餐。

   

終於可以入坐了,我一個人用餐,安排坐在角落,剛好可以觀察大家的表情及動作,

廚師好認真啊。

 

   

首先送來2塊麵包。一塊是有培根的法式麵包,雖然冷了,還是很好吃,另一塊是雜糧麵包,就比較普通一點。

  

前菜有牛肉,很嫰且多汁,湯匙內的麵條也很鮮甜美味。

    

別人的料理看起來好像特別好吃。

  

洋蔥湯,滿滿的洋蔥香,上面飄浮一片起司麵包,個人本來就不愛起司,所以跳過。

  

每人都會有一碗的炒飯。

   

干貝充滿濃濃海味,但醬汁有起司味,怕奶味的人留意。我就很怕奶味~~

廚師會秀出你的主餐,

我的伊比利豬,好期待呀。

   

 

香噴噴的伊比利豬來了~~

閉上眼,你會以為在吃牛排,

跟我上次在侯布雄吃的伊比利豬比起來,

當然美味的層次不同,

可是肉質一樣好吃~~真的以為我在吃牛排,多汁又香甜!

   

這道炒飯,我覺得太乾了,

個人喜歡有點溼潤的炒飯,

吃完很渴。

為了省錢,我也沒有點礦泉水或氣泡水,總算省了65元的水資。

  

因為我有告知不吃奶製品,所以幫我把冰淇淋及起司蛋糕換成水果了。

水果滿酸的,普通。

  

吃完又去貴婦百貨看中庭花園,今天中午本來想吃厲家菜的商業午餐,不料已額滿,而且最後點餐是13:30,我已經來不及。

所以才跑去微風信義。

整體而言,犇鐵板燒-微風信義店 果然如網友所說,

CP值不是很高,表現中規中矩,

我覺得炒飯讓我有點失望,吃完會覺得好想吃青菜啊~~一整餐吃下來會有點膩,要有心理準備。

arrow
arrow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