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 香奈兒La Solution 10 De Chanel 

10 效活力保濕乳液

標榜過敏性肌膚都可以使用,只有10種成分,

無香精色素。

我是在桃園機場第二行廈購買的,

50ml  $3750

內行人都知道,香奈兒保養品彩妝在百貨公司周慶,最多也才打95折,但是桃園國際機場,售價差不多是八折吧,真的很划算!

   

乳液呈現白色,塗起來很清爽,很快就吸收了,我很喜歡❤️

接著就是每次到日本必買的一些安心有機品牌,既然這次來到北海道,就上官網找到了札幌市位於東急百貨的Tokyo Hand,我最愛的Naturaglace,標榜孕婦都可以安心使用喔!可以看看我的開箱文

 

 這次補貨粉餅及腮紅、 MAKE UP CREAM SPF 44 PA++ +,另外櫃姐也送上一些試用包,skin balancing base妝前乳有淡淡草本植物香,感受上還不錯!但是都太~香~了,而且有玫瑰精油,不太適合我,很容易過敏打噴嚏。

我也特別推薦它的口紅,說是食用級的,孕婦都可安心擦。再加上原本用到見底的商品, 這個品牌可以叫我vip了。

但是我還是要說,不是我推薦的這些品牌的每一項產品都是OK的,還是要學著看成分才行。例如香奈兒其他產品就不適合我。

今天仔細一看,Naturaglace的 MAKE UP CREAM SPF 44 PA+++以及粉底液,

成分都不是很OK,它的霜類的產品都有PEG類的東西(不過市售大多數產品也都有),香料好像也太多,只能責怪自己當時被日本 @cosme  評鑑第一名迷惑了><

  

  

上面是某次在台灣收集到這些有機品牌的化妝品DM,於是很仔細的去查他們每一個品牌的成分,找出適合自己的。

打勾的這三個牌子,上網查過成分都不錯,很幸運這間百貨有賣Chant A Charm,其他牌子我就不知道要去哪買了。

  Naturaglace的Dm上,很清楚標示每個成分來源,真是了不起啊! 

這是chant a charm的Dm

看起來也很安心!我買的是明星商品卸妝乳,成分上也有PEG及花類精油萃取,不是太優,但我想畢竟是卸妝,不會停留在臉上太久,也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了。

等我用完再告訴大家心得喔!

  

左上角就是卸妝乳,還加送Chant a Charm Lotion Rich小化妝水,但裡面有玫瑰萃取,花類精油比較會有雌激素,不適合我,打算送人。

  

thinkbaby防曬,EWG評鑑中,它都是很安全的成分,幼兒也可以使用。我都是在網路上購買。

 

  

 最後一定要提的是我們台灣唯一敢説真話的配方專家張麗卿老師的幸福肌產品,不論洗、卸、防曬⋯都是以安全為最高前提!我也是愛用者。

   

另外這個是某次去看診,看到游鴻儒醫師的修護霜成分,也很適合我這種敏感性肌膚,不錯👍

arrow
arrow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